今年的春天注定不平凡,一场突如其来、态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阴影,笼罩荆楚大地,蔓延波及全国。举国上下同心协力,打响一场战“疫”阻击战,医护人员和钢铁战士奋斗在一线,众志成城齐心聚力,守卫人民的生命安全。

 

2022冬奥会相约北京,冬季项目训练开展地如火如荼,坚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耽误不起”。中国冰雪运动送走一个努力的冬天,又迎来一个奋斗的春天。“防疫情、保备战、保北京”的同时,冬季项目强化体能训练,坚持三从一大+科学化训练。

 

因疫情防控管理,国家队训练基地严格限制人员进入。为保障奥运备战,普康科健奥运服务团队经过全面健康防护准备,前往河北承德国家雪上项目基地进行训练设备安装与调试。

在不影响运动队正常训练和与工作人员接触最少的原则下,服务团队七名成员,从晚八点到第二天早八点,通宵奋战,完成了机能评估、康复治疗和功能训练设备的安装、调试与清洁消毒工作。

有训练基地的灯光相伴,有夜色中的清冷月光相守,有天边的缕缕晨光相迎,普康科健奥运服务团队圆满完成了此次冬季项目训练基地保障任务!

他们是普康科健的逆行者,

是楷模,是功臣!

他们用专业、细心和优质的服务,

诠释了普康科健的企业精神。

后方普康全体伙伴们为你们点赞!

大写的赞!

疫情阻挡了亲人见面,阻碍了经济发展,但阻挡不了运动员为国争光刻苦训练的热情,阻挡不了普康科健人不断前进、追求卓越的步伐。所有普康科健人联手抗疫,齐心聚力,助力奥运!

商务合作:010-85800229

官网:www.pukang.com.cn

邮箱:market@puk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