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复合运动训练台,是专业体能训练机构用于测试、评估、训练和康复的得力工具。平台沿三个平面进行椭圆、倾斜和旋转运动,增强脊柱周围小肌群肌力,改善姿势、稳定性和协调性;寻找非对称的关节运动和肌肉动员状态,判断常规静态姿势下不容易发现的关节障碍与代偿,配合手法治疗,达到伤病康复的目的;改善平衡能力,增强肌力,激活神经肌肉控制能力,提高体能。

image.png

工作原理

Imoove 的功能测试和训练既不同于站立或步行,也不同于普通振动训练仪的垂直或左右振动,而是双足在3D空间进行复合运动。Imoove采用动态运动方法动员全身肌肉。一次训练可刺激全身高达90%以上的肌肉,增强本体感觉、肌肉力量和动作协调性。

复合运动是依据对脊柱自然运动中相邻椎体的观察,发现通过在三维平面进行螺旋和非线性的复合运动可以强化脊柱功能。

image.png

Imoove以全新3D、非振动、非线性的复合运动方式达到非同凡响的运动成效,其特有的趣味和挑战性使使用者全身心投入运动中,有效改善肌肉、骨骼和关节健康。根据个体的体能和健康状况,运动的范围和幅度可进行调整设定。通过底盘上不同位点,借助扶手、底盘和自身关节角度和重心的变化,达到最优和最具针对性的训练。

功能:

测试评估:底盘和立柱内置测力传感器,1分钟即可测量上肢下肢的稳定性和整体支撑策略,测试难度可选。辅助判断关节运动障碍和身体代偿,测试结束后可导出结果报告。

内置训练方案:内置健身、运动、预防、随机、自定义等多种训练方案,可根据运动项目或训练部位进行选择。显示屏以图片形式显示标准动作,提示使用者体姿摆放。

实时动态控制:不同训练形式和难度等级的互动式游戏,趣味性强,训练上肢下肢的稳定性、协调性和平衡能力,并且加强注意力训练。

image.png

应用领域:

 运动训练

- 模拟不稳定的运动状态,如高尔夫、游泳、足球等诸多竞技运动,提高骨骼、肌肉力量和运动精确性

- 有针对性的训练关节周围的小肌群

- 协调动员全身肌肉群,唤醒身体潜能,预防运动损伤

- 改善机体平衡、协调和灵活性

- 强化核心肌肉(深层肌肉)力量

- 提高心肺功能

康复治疗

- 测试评估上肢下肢的稳定性和支撑策略

- 动态矫形康复,改善关节运动障碍和代偿

- 激发神经控制能力

- 提高机体平衡和本体感觉

商务合作:010-85800229

官网:www.pukang.com.cn

邮箱:market@puk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