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全称“奥林匹克运动会”,四年一届的体育赛事,国际体坛最具有说服力的体育赛事。奥运会将世界上所有最优秀的运动员聚集在一起,同台竞技。同时有着多种项目,它将体育运动的多种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不再单一。奥运会的意义也从最初沟通各国人民促进相互了解,演变成国与国之间的竞争。

近日,东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发表的联合声明中说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全球蔓延前所未有、难以预测,全球各地疫情形势迅速恶化。目前全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超过420000,而且“每小时”都在继续增长。基于世界卫生组织3月23日的信息,国际奥委会和日本首相商议后决定,东京奥运会赛期“必须重新安排在2020年之后、但不晚于2021年夏天进行,以此确保运动员、奥运会所有参与人员和国际社会的健康”。

于是,历届东京奥运会举办情况变为:

   第12届 1940年东京奥运会

地点:日本东京

时间:1940年(二战停办)

   第18届 1964年东京奥运会

地点:日本东京

时间:1964年10月10日-1964年10月24日

   第32届 2020年东京奥运会

地点:日本东京

时间:2020年7月24日-2020年8月9日(延期举办)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鼓励全球运动员

新冠疫情下,中国从未停止备战奥运会,运动员一直在奥运备战中心进行封闭训练,隔离措施非常严格。在训练局和其他训练基地,参加集训的人员一律不允许离开基地,吃、住、行都有统一安排。在欧洲停摆的同时,中国全国各地的运动员都在加紧备战东京奥运会。如果东京奥运会按预计时间举办,小编已经在幻想中国体育军团连连告捷、五星红旗无数次冉冉升起、金银铜牌大丰收的激动场面。此届奥运会延期,无疑给运动员超长的备战增加了难度。

虽艰难,但坚持!

在竞技体育中,体能向来是制约实战能力发挥的最基本因素。超长的备战时间可能成为中国运动员提高体能的黄金时间,同时也给更多年轻运动员崭露头角的机会。通过专业的体能教练制定详细的体能训练计划,恶补体能短板,并定期进行体能测试,为队伍的训练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撑,让训练更加科学高效。

普康科健推出针对力量、平衡稳定、协调控制、速度耐力等体能训练的创新产品(见往期文章“强化基础体能训练 备注东京奥运会”,查看详细内容),进一步推出多种加速恢复的手段,如反搏加压恢复训练装置。同时,应用智能EMS微电流刺激训练系统,借助微电流刺激肌纤维,增加肌力、速度、耐力和VO2max,提高运动表现。

智能EMS微电流刺激训练系统

反搏加压恢复训练装置

东京奥运会,我们满怀期待。作为体育强国的中国,一定可以在东京奥运会绽放异彩。

做好防护

加强训练

迎战奥运

(点击即刻购买)

商务合作:010-85800229

官网:www.pukang.com.cn

邮箱:market@puk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