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陈规 · 进无止境

“SUDDEN · DYNAMIC· INTERFERENCE”

 

2019年11月25日,由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和北京普康科健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 “意大利神经肌肉控制训练技术培训”在美丽海滨小城日照市顺利召开,培训会吸引了教练员、康复医师、在校师生等近百位人员的参与。

 

意大利锐星REAXING提出基于“ 突发 – 动态 – 脉冲 ”(Sudden· Dynamic · Interference)的神经肌肉控制训练理念,并首次将该训练理念进行实践。使用特殊设计的训练设备为运动员提供理想的训练干预,刺激运动员中枢神经系统,提高运动员应激能力,对于外部干扰作出快速响应,进而提高有效动作,规避错误动作发生,优化运动员动作结构。[/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

意大利锐星REAXING提出基于“ 突发 – 动态 – 脉冲 ”(Sudden· Dynamic · Interference)的神经肌肉控制训练理念,并首次将该训练理念进行实践。使用特殊设计的训练设备为运动员提供理想的训练干预,刺激运动员中枢神经系统,提高运动员应激能力,对于外部干扰作出快速响应,进而提高有效动作,规避错误动作发生,优化运动员动作结构。

发表评论

你的邮箱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已标记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