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普康智库的朋友知道,我们从去年6月开始发布第一个Imoove的应用案例视频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发布了50多个视频,这一年来我们更新了这台设备在各种疾病和功能训练上的应用,这些应用案例来自治疗师们的总结,也来自和购买imoove设备的客户的交流的成果。

现在我们加入了设计这些动作的治疗师对动作的详细讲解,把这些视频升级整合为一个系统课程。为关注不稳定训练的治疗师、Imoove客户以及关注Imoove的读者们献上一份大礼!

02:39


Imoove作为一台主动康复训练设备,我们在设计临床应用方案时更多考虑的是怎样更人性化以及更科学的帮助患者去训练。

在应用方案里我们根据不同疾病的特点,精心设计患者训练时的姿势、动作。比如我们给腰椎间盘突出的患者设计的体位都是以站位为主,因为站立位时患者腰椎的疼痛和压迫是最小的。同时我们还把平台旋转幅度加大,是因为Imoove旋转幅度加大可以有效帮助他们去拉伸腰椎关节。

为了让治疗师更好的学习和使用Imoove,这段时间,我们对之前发布的每个小案例,增加了解说部分,加入了每个动作设计原理、注意事项,还增加了原来演示视频中未提及细节,这在以往只有在线下演示和交流的时候才会提及。

(以实操为主的线下培训)
大家通过观看这个课程,不仅可以学到Imoove临床应用方案的操作方法,还可以透彻了解每一个应用方案的设计思路、操作注意事项,和临床实际应用时的整体思路。这既可以作为以前线下培训的补充,更可作为一门独立的课程来收看,启发大家在不稳定训练方面做更多的探索。
视频中的方案并不是一成不变的,需要结合临床上病人复杂多变的情况来调整,因此掌握了Imoove临床应用思路,才能保证运动康复效果。小伙伴们快去学起来,让自己成为Imoove的专家。
(课程试听——腰椎间盘突出的稳定性训练)

课程信息

COURSE INFORMATION
01

课程内容

疾病类

肌肉骨骼类: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ACL术后恢复、足踝损伤

神经类

脑卒中、小儿脑瘫、帕金森功能类平衡训练、肌力训练、脊柱功能、本体感觉、牵引和松动


目前已经上线25个小课,未来一年会更新到至少50个小视频,价格也会随之调整)

02

课程亮点

讲解+实操视频,手把手带你入门。
具备丰富临床经验的治疗师设计方案,所有方案被国内一流康复专家所审核。
通过这套课程,不仅学习Imoove的使用技术,还可掌握不稳定训练思路。



课程费用
COURSE PRICE
在2022年12月31日之前价格为39.9元。
扫码订阅专栏,可永久回听





课程优惠
COURSE DISCOUT


优惠一

  • 关注公众号,后台回复1,可索取荔枝微课优惠码。

  • 可享受3.9元特价观看课程。

  • 此优惠在2022年12月31日前有效


优惠二

  • 加侯老师微信(微信号:hxd741147)获得优惠


优惠三


  • 本课程作为Imoove线下培训的补充,培训前可联系普康当地销售,获得优惠





为什么选择Imoove?
Imoove 3D复合训练台采用三维动态椭圆运动技术(Elispheric 3D movement),平台沿三个平面进行椭圆、倾斜和旋转运动,通过垂直轴、矢状轴和冠状轴上的三维运动,在各个方向最大程度的动员全身的肌肉和关节,增强本体感觉、激发深层肌肉力量,比如增强脊柱周围小肌肉群肌力,从而达到改善姿势、稳定性和协调性,还能激发神经控制能力。
使用Imoove可以判断常规静态姿势下不容易发现的关节障碍与代偿,配合手法治疗,达到伤病康复的作用。


相关阅读
脑卒中康复方法详解
后期康复  早期康复  急性期康复

脑卒中康复评定系列
Brunnstrom运动功能评定
感觉检查 
徒手肌力评定-上肢部分
功能独立性评测(FIM)量表
简易智能精神状态检查量表(MMSE

颅脑损伤康复方法详解
恢复期康复 急性期康复

设备使用演示和应用方案
SleepImage睡眠监测和记录分析系统
Imoove3D训练台应用案例(视频合集)
运动负荷测试实验系统的使用流程(视频)

康复知识
【肌肉知多少】文章汇总


普康智库
与康复治疗师一起开发康复设备的应用
提升治疗效果
共同推动康复行业的发展

特别提示

“普康智库”在整理、汇编过程中,已经进行了尽可能的科学来源追查,以保证其真实性、科学性即便如此,受制于水平能力,无法确保信息的完全真实、科学、可靠,推文中提供的信息仅供您作为参考,不得作为处方使用,不能作为诊断依据,不能替代任何诊疗行为,否则后果自行承担。如您发现文章中存在任何错误可能令人误解之处,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会尽快核查并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