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Lode是世界知名的高品质测功计制造商,已有70多年的生产历史,Lode品牌代表精确度、耐用性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Lode产品系列丰富,涵盖运动医学、心肺康复、儿童康复、影像学等领域,不仅包括大家熟知的多种体位测试或康复应用的功率车和跑台,也包括全球首批研发的核磁测功计、轮椅测功计等,都体现了其为生活追求卓越。

 活动一 
 Lode主题工作坊 

轮式移动的性能对于全球越来越多的下肢障碍和老龄化的人群至关重要。西方大部分人使用手轮圈轮椅。上身运动,尤其是手轮推进,比腿部运动更紧张,机械效率也更低。这种低效率,加上使用者的身体功能通常较低,导致日常生活中身体压力很大,进而导致活动范围有限。此外,手动轮辋轮椅推进通常会导致对上身的过度使用。

为了防止过度使用可能造成的伤害并获得和保持活动能力,发展积极的生活方式,轮椅和使用者都必须处于最佳状态。此外,轮椅需要根据人体工程学进行调整,以便为特定个体提供最佳的轮椅性能。

通过Lode Esseda 轮椅测功计,我们可以评估轮椅使用者在自己的轮椅上的轮椅性能和推进技术。最常见的体现指标是无氧能力和有氧能力。这两种能力都可以在轮椅测功计上进行标准化和个性化地测量,也可以比较测量结果。此外,推进技术(即时间和力的应用)也可以在轮椅测功计上进行测量。

轮椅变化(例如,不同的座椅高度或轮辋)的影响可以通过推进技术进行评估。为了降低肩部疼痛的风险,可以确定应该改变的潜在推进技术参数。7月25日《测量轮椅性能和推进技术-临床实践附加值》工作坊中,简要介绍荷兰轮椅研究的历史和 Lode Esseda 轮椅测功计的发展后,将在现场演示有氧能力的测试和推进技术分析。

WORKSHOP主题:测量轮椅性能和推进技术 临床实践的附加值

时间:2022年7月25日 22:00-23:30

我们将关注工作坊现场动态。您也可通过往期文章《Everyone is No.1》,对Esseda 轮椅测功计一睹为快。
 活动二 
 征集短视频  赢取奖金

为庆祝ACSM2022年会的召开,也为更多人了解Lode测功计,特举办:Lode短视频征集活动,有机会赢取500欧元奖金!

围绕主题:Lode运动医学测试

制作一个Lode产品的短视频(最长3分钟),展示Lode运动医学类设备的应用

可通过海报中二维码或链接:http://lnkd.in/eAy5G3gd 提交视频

截止日期:2022年10月1日

  轻而易举,荣耀加身!

请注意:视频递交后,Lode将默认视频可在网络分享。

欢迎所有Lode用户和合作伙伴参加!

如无法登录链接上传,您可以与我们联系。

给自己一个赢得奖金的机会!



商务合作:010-85800229

官网:www.pukang.com.cn

邮箱:market@puk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