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东京奥运会过去已半年,但奥运赛场令人难忘的瞬间还经常在脑海中浮过。运动员、教练员、科研人员对日本东京奥运会有诸多顾虑,除了疫情,就是高温高湿的环境。奥运会期间和过后,专家分析总结了运动员的备战和运动表现。这里邀请了领先机构的三位专家在线分享他们的研究和经验。

Tokyo 2020启示

极端条件下的高水平运动

12月21日 周二,23:00 (北京时间)

Tuesday, 21 December 16:00 CET

时长:1小时

语言:英文

报名预约

点击

直达

可通过电脑/平板或手机参会

研讨会内容
东京热环境中发挥最佳运动表现

T. Eijsvogels. PhD

——荷兰拉德堡德大学医学中心

热适应

Dr. H. Daanen

——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

备战东京  针对气候实例

Sam Ballak. PhD

——荷兰国家运动中心

组织者

Lode B.V.

荷兰Lode是世界专业功率计制造商,自1952年第一台电磁式功率车研发成功以来,Lode测功计品牌一直以“精确 · 可靠 · 耐用”作为发展的基础要求。数十年来,Lode发展制造全系列医用测功计,并且成为高质量测功计的代名词,在医疗领域和体育科研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如您对我们的文章感兴趣,转载文章请注明来源。
特别提示:“普康科健”微信公众号为您提供康复医学、体育科学和体质健康等领域的知识和产品信息,在撰写和汇编文章的过程中,我们进行科学来源追查,尽可能保证其真实性、科学性和权威性。文章中提供的信息仅供您参考,如您发现文章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告知我们,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