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常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常州国际运动康复大会将于20201023日在江苏省常州市召开,21-25日举办系列学术论坛。

一、大会主题

智慧·创新·融合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地点:常州市白金汉爵大酒店

三、办会单位

(一)指导单位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

(二)主办单位

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常州市人民政府

(三)承办单位

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江苏省康复医学会、常州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四)运营单位       

常州市体育医疗科研所/常州市体育医院

作为涉足医疗康复和体育科学的医疗设备销售和研发企业,普康科健积极参与此次大会。在能量系统训练、体能测试与评价、关节损伤后重返赛场、康复医学与健康促进、动态神经肌肉控制训练技术等多个板块,普康科健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利用创新科技,与参会专家共建交流平台。

 普康科健展位:5号展

展台体验:B Strong加压训练带

  卫星会议  

运动康复技术论坛

1023 13:30-13:45

普康诚邀您参加和感受创新康复技术

加压训练,或BFR血流限制训练,是指使用可准确调控压力的训练带缠绕在上肢/下肢的根部,适度减缓血液循环,同时进行低强度运动的训练方法。


大量研究证据证明,使用血流限制训练,可以使用很低的负荷和强度,获得长时间高强度训练的同等效果,并将训练门槛和损伤风险降到最低。尤其对于运动康复的人群,加压训练可避免肌肉萎缩,更早恢复抗阻训练,缩短康复进程。

诚邀您的莅临,希望与新老朋友共同交流与探讨!

商务合作:010-85800229

官网:www.pukang.com.cn

邮箱:market@puk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