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春光正好。2023年3月26日,单板滑雪运动员、中国最年轻的冬奥会冠军苏翊鸣重返北京首钢大跳台,正式启动个人专项公益基金——“基金”。同时,由该基金策划主办的 2023超星系列赛正式打响首战-滑板赛。

超星系列赛-滑板赛

PART1

超星系列赛共有三个系列:滑板赛、冲浪赛和雪板赛。大赛致力于为喜欢板类运动青少年提供展示自我,同台交流竞技的机会与平台。

2023首场滑板赛于3月26日下午在首钢园滑雪大跳台下正式开赛,本次比赛设置了Ollie 跳远赛、线路果酱赛及大绝招赛三个比赛项目,本次比赛的参赛小选手来自祖国各地,他们踏春而来,齐聚首钢,共同竞技,展现自己的技巧和风采。

比赛瞬间

PART2

在本次系列赛中,普康创健团队联合京煤集团总医院康复医学科的医生、治疗师及护理人员身披白衣,带好装备全程为参赛的小选手们保驾护航。

赛事保障

PART3

滑板技巧展示是一项相对容易受伤的运动,想要做好滑板技巧,滑出炫酷的技术,就需要我们小选手具有强大的平衡、协调能力。同时对于他们核心肌群的控制能力也是有着巨大的考验,稍有不慎就容易摔倒、受伤,因此我们团队时刻关注赛场上每一位小选手比赛前后的状态,嘱咐他们赛前佩戴好护具,做好热身。遇到受伤立即处理。全力保障每一位小选手可以无忧比赛。

赛事保障

PART4

普康创健创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整合世界优质运动康复资源,深耕康复领域多年,把麦肯基、OGI、伊甸园运动康复课程等国外先进的康复技术带进国内。对于运动损伤康复,本次康复团队的每一个专业康复师都是从实践中出真知。从临床到赛场,从理论到实践,经过多年打磨,我们可以很自豪的说,做康复我们一直秉持最专业的态度,最谨慎的理念。

匠心专业

PART5

比赛结束后,我们的团队与奥运冠军苏翊鸣进行合影。最后我们祝贺超星系列赛-滑板赛圆满落幕。下一次赛事我们再见!

继续加油

PAR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