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普康科健与北京体育大学携手,向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共同成立“普康科健体育科技创新能力研究基金”,用于促进体育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的研究。

北京体育大学(Beijing Sport University),简称北体大,由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是新中国成立后国务院确定的首批全国重点院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和入选“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的高等体育院校。

 

北京普康科健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医疗康复和体育科学领域服务商。秉承“用户为本 科技 向善”的服务宗旨,坚持“合作 开放 自主 创新”的经营理念,努力锻造成为中国体育科技创新能力服务商、中国运动与健康科技系统集成服务商。

 

本次普康科健与北京体育大学携手成立该项研究基金,旨在聚焦体育科技一流创新成果推动体育科技创新发展

如您对我们的文章感兴趣,转载文章请注明来源。
特别提示:“普康科健”微信公众号为您提供康复医学、体育科学和体质健康等领域的知识和产品信息,在撰写和汇编文章的过程中,我们进行科学来源追查,尽可能保证其真实性、科学性和权威性。文章中提供的信息仅供您参考,如您发现文章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告知我们,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商务合作:010-85800229

官网:www.pukang.com.cn

邮箱:market@puk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