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主义热情,普康集团于1月27日组织北京全体员工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以观影的方式重温历史,致敬不朽的抗美援朝精神。

电影《跨过鸭绿江》全景式、史诗般再现了整个抗美援朝战争,再现了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全方位呈现出志愿军们为赢得这场伟大战争所作出的努力和牺牲。

影片跌宕起伏的剧情和坚不可摧的信仰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普康人,大家对中国志愿军为了祖国和民族尊严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肃然起敬,同时也激励普康人将集团的发展与祖国建设、民族兴旺密切联系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斗争精神,为健康中国的伟大事业贡献普康人的力量。

 
如您对我们的文章感兴趣,转载文章请注明来源。
特别提示:“普康科健”微信公众号为您提供康复医学、体育科学和体质健康等领域的知识和产品信息,在撰写和汇编文章的过程中,我们进行科学来源追查,尽可能保证其真实性、科学性和权威性。文章中提供的信息仅供您参考,如您发现文章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告知我们,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商务合作:010-85800229
官网:www.pukang.com.cn
邮箱:market@puk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