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肌肉控制训练方法是基于生物力学和神经-肌肉原理,与传统的力量训练不同的是神经肌肉训练更强调动作质量和完成度。其中平衡和干扰训练是非常有效的神经肌肉控制方法之一。

意大利锐星REAXING研发团队基于“突发-动态-脉冲”(Sudden·Dynamic·Interference)的神经肌肉控训练理念开发出结合协调能力与平衡能力的智能动态训练台(REAX BOARD)

智/能/动/态/训/练/台

REAX BOARD

  创新不稳定训练台 

锐星REAX BOARD打破传统固定式训练模式,创新地研发出不稳定训练系统,模拟人体在不稳定环境下进行协调能力和平衡能力训练,使训练更为高效,快速有效地提高神经肌肉系统水平,并且不稳定环境以及突发的不稳定刺激因素的加持使得训练更具趣味性。

智能动态训练台采用电控设计。教练员可通过APP控制干扰刺激,设定干扰因素。

训练程序



具有无线控制端。教练员或培训师通过APP控制训练台,设定干扰因素。

   APP

平板控制,无线连接,支持IOS或ANDROID系统

   界面友好

锐星 APP采用图形化设计元素,可以轻松浏览和选择多种训练程序,只需要简单的两步就可以开始训练。

   PT专业模式

PT模式需要键入密码后才能执行,提供更多设置选择

   适用人群广泛

开放式训练程序适用于多种人群

智能动态训练台(REAX BOARD)



产品特点



   不可控性
不稳定运动平台,产生突发且不可控地干扰刺激,使得机体快速做出应激反应。
   多样性
训练台将动态惯性的刺激融入训练中,不同于传统单一的平衡训练模式。可选择单人/多人训练,或是选择器械训练及不同体姿练习,以增加训练强度,达到更好的训练效果。
   安全性
训练台采用高性能减震缓冲设计,兼顾舒适与安全性。
   趣味性
独创3D动感平衡训练系统,克服传统训练的枯燥感,极大提高训练趣味性,调动训练积极性

产品应用



   动态训练台可以单独使用,或与流动球、训练环锁、动态杠铃、动感魔方等结合使用。
   用途广泛:可用于职业运动员训练、康复训练、大众健身、青少年体适能等

 为训练创造更多可能

想了解更多锐星系列产品,请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010-85800229

官网:www.pukang.com.cn

邮箱:market@puk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