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肌肉控制训练方法是基于生物力学和神经-肌肉原理,与传统的力量训练不同的是神经肌肉训练更强调动作质量和完成度。其中“平衡和干扰训练”是非常有效的神经肌肉控制方法之一


意大利锐星REAXING研发团队基于“ 突发 – 动态 – 脉冲 ”(Sudden· Dynamic · Interference)的神经肌肉控制训练理念开发出结合力量训练与动作控制训练的流动球(FLUIBALL)。

流动球(FLUIBALL)区别于传统药球的实体结构,利用液体的流动性,球体的重心会不停的转移,始终刺激着训练者的感官神经,为了维持动作的稳定,需要及时作出反应,调动更多的肌群,是神经肌肉控制训练的利器。

流动球(FLUIBALL)训练演示


 
觉得不够劲儿?
进一步刺激感官系统的进阶方式
干扰/隔离视觉。


在不稳定的平面上训练,比如智能动态训练台。
 

 

   小技巧   为方便抓握,可以放出部分气体,同时也适用于康复患者进行手关节松动训练,促进肢体感觉功能恢复。


 

产品规格

 

使用注意事项:

千万别给球充水,每个球的重量规格是固定的,如果二次充水,会带入未知物质和细菌,影响球的耐用性。

 

产品特点

     高耐用性:抗摔打、抗碾压,结实耐用。

      应用广泛:可用于康复训练、职业运动员训练、大众健身、青少年体适能等。


         天然材质制造:

1.球体的弹性材质可用于婴幼儿餐具;

2.内置液体由食用色素染制,即使发生泄漏,也是无毒无害的。


使用者反馈


对力的控制和核心力量要求高,看似简单的训练动作,但完成起来还挺费劲儿。


需要多训练几次,了解它的特性之后,就能很好的应用到训练中。


材质柔软,弹性很好,较传统的硬质器械安全性高。


累!虽然器材的重量不大,但是训练过程中,需要肢体快速做出反应,很多肌肉被激活,参与到动作控制中,不然动作就“崩”了。

 


 为训练创造更多可能

想了解更多锐星系列产品,请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010-85800229

官网:www.pukang.com.cn

邮箱:market@puk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