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的2018
点击上方蓝字,记得关注我们!

2018年转眼间临近尾声

这一年,是忙碌的一年

这一年,是收获的一年

让普康科健和所有新老朋友们一起

回顾过去2018年普康科健的大事件

1
国内首个G-EO康复机器人研究中心

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康复理疗科与北京普康科健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联合成立国内首个G-EO康复机器人研究中心。

G-EO康复机器人是首个由足底驱动的康复机器人,是世界先进的功能性机器人康复系统。G-EO康复机器人研究中心的成立丰富了科室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科研创新手段与技术,并为患者提供了先进的治疗手段。 

你我的2018

你我的2018
2
国内首个DVGS中国心脏及运动康复培训基地

广西江滨医院被德国运动健康与运动治疗师协会(DVGS)确定为“中国心脏及运动康复培训基地。广西江滨医院心肺康复治疗中心,暨运动医学与心肺康复治疗科,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心肺康复中心。通过与DVGS合作,广西江滨医院成功举办广西首届欧洲心脏康复治疗资质认证培训班。

你我的2018

你我的2018
3
国内首个Cortex水下心肺功能测试系统运行

国内Cortex第一台水下心肺功能测试系统在上海市体育科学研究所投入使用。Cortex也是普康科健与之合作长达15年之久的德国制造商。这台水下心肺功能测试系统在其遥测型的基础上增加水下组合测试配件,满足自由泳、蛙泳和仰泳等多种泳姿的测试需求。智能蓝牙心率传输技术、持续唾液收集清楚装置和无敌的防水功能,都将环境(水)对测试的影响降到最低。

你我的2018

你我的2018
4
中国国家足协引进德国速度测试和训练技术

中国足协引进德国Speedcourt速度测试训练系统和速度测试训练跑道,在云南海埂训练基地安装和投入使用。对于专业运动项目来讲,速度是成功的关键因素。SpeedCourt®系统提供认知和动作控制同步训练的整体训练理念。认知能力包括决策力、洞察力、预测/反应力;动作控制包括技术、协调性和机体耐力。通过SpeedCourt®的科学测试可发现运动员个体优势和劣势,针对性地提高运动员的速度、爆发力和运动中的反应速度等专项能力,帮助优秀运动员达到更佳的状态,损伤运动员也可得到更快地恢复。

你我的2018

你我的2018
5
意大利锐星开启神经肌肉控制训练

普康科健正式获得意大利Reaxing产品在中国的销售代理授权,中国也即将产生应用意大利锐星系列产品进行体能训练的用户。锐星系列产品的设计理念是神经肌肉控制训练,在传统训练的基础上增加了动态元素,使用者需要对突然和不可预测的动态变化迅速做出反应,在增长力量的同时,更有反应能力、稳定性、协调能力等整体运动机能的提升。

你我的2018

你我的2018
6
等速技术系列培训

德国IsoMed2000等速肌力测试训练系统是普康科健的重点产品,在全国范围内有超过百家客户将其应用于医疗康复和体育科学领域。普康科健邀请德国伊甸园运动康复中心资深运动医学顾问Helmut Hoffmann博士两次来到中国,先后在北京、成都、苏州等地举办了三场等速技术培训班和数场关于运动损伤康复的专业讲座,不仅使用户了解到如何应用等速系统,同时专家对等速系统三十多年的钻研精神也深深感染了所有听众。

你我的2018

你我的2018
7
心肺康复技术系列培训

德国是心脏康复发展较成熟、体系较完备的国家,也是世界上开展心脏康复较早的国家之一。普康科健邀请德国运动健康与运动治疗师协会(DVGS)、德国心脏康复指南编委会委员、资深培训专家Heinz Lowis两次来到中国,先后在北京、成都、上海、南宁等地举办了数场心脏康复讲座和资质认证学习班,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康复治疗师了解到心脏病人的康复训练方法

你我的2018

你我的2018
8
互联网+医疗,拉近你我距离

TeleRehab是RIS康复信息化管理系统,实现远程康复和远程管理,包括损伤预防、临床管理、康复计划制定、康复管控等模块。这套系统不仅用于在线进行患者和医生之间的预约和视频会诊,还将德国Eden Reha团队30多年的医疗经验化为算法,给出匹配个人病情的治疗建议。2019年该系统将正式上线。

你我的2018

你我的2018

9
普康科健与新加坡宝德集团成为合作伙伴

普康科健,在中国康复领域耕耘二十多年来,通过不断引进创新康复技术,为中国康复医学技术的发展助力。新加坡宝德集团是拥有190年发展历史、产业结构多元化的跨国企业,关注人口老龄化与人类健康。普康科健与新加坡宝德集团合作,联手开拓中国健康市场。

你我的2018

 

感谢广大朋友和用户的支持和信任;

是您们的关注,帮助我们不断开拓进取;

是您们的智慧,帮助我们把握市场;

我们完全相信,有了您的支持合作,我们将更加坚定地在行业中前行;

我们站在今天,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在不断的变化中寻求长足的进步与成长.

你我的2018

你我的2018

你我的2018

END

你我的2018
happy new year
喜迎元旦
你我的2018
你我的2018
2
你我的2018
1
9
你我的2018

你我的2018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普康科健):你我的2018